Li.

开心就好.

【亓桃】年前的释怀 03

       简亓在用酒精麻痹自己,他感觉他的人生就这样要完了。另一边的陶桃向学校请了两天假,在家足足哭了两天,最为弟弟陶醉自然是心疼自己的姐姐,便打电话给简亓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回事,你就打算这样一走了之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什么都没了,只剩下没完没了的债务,你说现在的我能给你姐幸福吗?”

       陶醉沉默了,他挂了电话。陶桃分手后,整个人都变了,变的强势,衣柜里的碎花连衣裙也变成了黑白搭配,而那些碎花连衣裙她只穿给他看…


       一年过去了,陶桃毕业了,而另一边的简亓和学过金融的哥哥也利用了一年的时间,把二叔给送进了监狱,公司开始慢慢好转,那一刻,简亓得到了放松,但是他失去了她

      毕业后的陶桃没有去做音乐,而是在一家娱乐公司担任了音乐部主管,宋玄等音乐明星的经纪人简亓也没有和哥哥一起管理公司,他也做了经纪人,一家娱乐公司的影视部主管。

      也就是一年后,他们相遇了,简亓和陶桃都很惊讶,但是他们并没有和好如初,而是水土不容。简亓看到陶桃的眼神变的强势早已没有了当年的温柔,穿衣风格也变了。简亓很愧疚,但既然老天都这样安排了,他肯定不能错过这次机会,他打算追回陶桃。这一追就是九年,陶桃也等了他九年




      “桃姐,想什么呢这么入神?”宋玄录完了歌,“噢没事。你录完了?”“嗯,录完了” “那我先上去工作了”陶桃说到。“那个…”陶桃看宋玄吞吞吐吐的便等不及了说“有什么事快说” “桃姐,我哥今天晚上想约你吃饭”陶桃晚上闲着也是闲着就答应了

      陶桃上了十八楼,经过茶水间听见公司员工又开始了八卦“你们肯定不知道橙姐喜欢简哥”“啊?真的么”“真的,不然她今天为什么发火”“还有啊,橙姐今天从简哥办公室出来还笑了”“啊?那我的亓桃岂不是破灭了?!”“哈哈哈哈哈,你等着请我吃饭吧,你的赌约输了”

      陶桃内心哼了一声,想着:原来十年了,他早就放下了,只是我还旧情为了… 一个拐口,嘭—

简亓和陶桃撞上了,简亓慌张地扶着陶桃说“没事吧,哪里痛”说完还用手摸了摸陶桃的头,正巧,这一幕陈橙看见了,公司里的八卦员工们也看见了,他们开始不淡定了。

      陶桃推开了简亓说我没事,然后就走向了办公室。墙角一旁的陈橙自然忍不了,开始着算记陶桃



       下午5:30,陶桃下了班,看见公司外的敖三,敖三特别绅士的扶陶桃上车,这一幕好巧不巧,陈陈看见了,她开车跟了上去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陶桃打开手机看到了个热搜话题#深度发掘王牌经纪人陶桃恋情曝光#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